close

昨晚11點上床睡覺
想到一早四點多還要到7-11買早餐
就想請室友先幫我買

鳥人: 你等一下會去買宵夜嗎?
建佐: 應該會吧
鳥人: 順便幫我買早餐好嗎?
建佐: 吃大便
......

今早起床後 看到我桌上放著豆漿+麵包+香蕉
還有建佐和君翰的加油留言

我的室友是好人 Orz

跑全平地真的輕鬆好多阿
氣溫12度 稍冷 但天氣絕佳
人多到炸 要跑最外面才好超
實驗室大家跑得都很不錯
就等官方版成績出爐吧 ^^

現場還有在12/17認識
經交往11年後 在同一天求婚

超威宸哥成功挑戰全馬
5小時半 等於是從早上七點跑到中午十二點多
能完賽就是了不得阿
(如果明年我可以跑的話 想跑半馬)

肯亞人民強到不行
連霸男子冠軍是獄警 2小時11分
連霸女子冠軍是四個孩子的媽 2小時30分
囧 把國內所有國手都打掛了

                        俊毅Bird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Ch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