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學年會完就直奔金山
選手之夜沒什麼特別
再者我們太晚到 只剩麻糬可以吃
所以回商店街吃合菜裹腹
這次馬拉松接力兩棒女生都是湯米哥的同學
也趁晚餐時間彼此認識
哈哈 我們實驗室很快就露出真面目
(阿伯阿....)

這次住宿有倍偲家真好 離活動中心也近
不過麻煩廖爸爸.廖媽媽.打擾叔公作息很不好意思
洗完澡我在客廳陪叔公聊天
但是擔任Yoshi和叔公的翻譯頗吃力
講台語.講英文都不似講國語 需要轉譯過程
所以我聽完Yoshi的問題
要用台語轉問叔公時居然會冒出"So..." 囧

馬拉松我擔任首棒

天氣晴朗 氣溫適合 睡飽飽
狀況不錯 5.4公里跑29分半
平常路跑若有這水準 應該會在30%內
不過在這次比賽 大專乙組已經是倒數的了 Orz
(和我跑同樣第一棒 北體: 16分)

交棒給野口後 (我們實驗室的學長 不是YeahCo)
我留在第八棒位置等Yoshi
他到接棒處也還要兩個小時才能接湯米哥棒
所以聊天解悶卡好
柯叉學長後來趕到 加入抬槓行列
在這裡看到變態北體.. 2小時04分跑完前36.7km

湯米哥交棒給Yoshi
學長就載我和湯米哥回青年活動中心準備迎接最後一棒
最後Yoshi進場大家都又叫又跳
照原先估計順利四小時之內完賽 3小時57分28秒!!
大家表現都很棒
尤其湯米哥的兩位女同學奕瑾.小月 分別超過11人.7人
還有俊欽學長.阿伯跑最難的上下坡連續路段
雖然最後大專乙組排名仍是很囧的30名(這個分組總共33隊)
天曉得來報名的怎麼都這麼強 @.@

                            俊毅Bird Man

--
北體最後一棒被社會祖冠軍路跑隊追過
因為冠軍路跑的最後一棒是吳文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Ch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