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預報一直不是很樂觀
不過早上三點半起來看天氣還好
就照之前安排 麵包.香蕉.一瓶豆奶當早餐
找俊欽學長衝了

人數上比起Nike.ING的滿坑滿谷少很多
不過這樣我比較喜歡
每個人空間多 不會擠來擠去或沒辦法超過人
上次在太陽隊板發願跑過一次18KM 稍微瞭解自己情況
就維持最省力的步伐穩定前進
水站.海綿的安排很多耶 單趟就有3站
我以前跑10km都沒有遇過
第一次也不知道該怎麼利用
只在5km用海綿.8km的地方喝杯水 後來沒有再用
(後來聽俊欽學長說他喝了好幾次水 也拿了一根香蕉 很有幫助)

超強選手回程時 我都會幫他們拍手
有位外國正妹還會講thank you

另外遇到視障領跑也為他們打氣
領跑員和跑者都很有禮貌的回謝
開口會有點害羞 希望下次能夠多多鼓勵其他人
別人開心 自己也開心 ^^

中間下雨過好幾次 不過都不大
正好可以省去用濕海綿降溫
最大的一次雨出現在出發一鐘頭 我快到折返點時
大家被雨激發興致都起來了 "呦呼~~~"之聲不絕於耳
最後四公里有稍微加速 算起來去.返幾乎等速
1小時07分過折返點
剩下一公里時 前導車出現了
"逼逼逼 冠軍要回程了 請選手靠右邊"
再怎麼說也要拼個和跑全馬的肯亞選手一起到
無奈人家是專業的 眼睜睜看著他在終點前200公尺超過我 XD

最後2小時14分53秒抵達 速度在預估之內
穩穩跑完 體力仍剩下一些
第一次保守一點 求完跑就好
會比上次跑18km輕鬆應該和溫度低.又有雨水降溫有關
俊欽學長跑2小時03分 而且是越跑越快@.@

拿到浴巾.獎牌的感覺真棒
我和俊欽學長拍照時
旁邊還有跑10km的阿姨跟我借獎牌說要"聞香一下" XD
難得能在高速公路上趴趴走 照相當然也不能少
要回程時遇到小熊 才知道他家住的近也有來跑
跑了2小時半左右 他說快掛了 哈哈
不錯的半馬初體驗 ^^

                              俊毅Bird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Ch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